close
其實我原本沒有要追這部劇、
因為覺得漫畫改編劇情不會改變太大、
海賊王影集還原度最高角色 無雷小感想 大家期待
但一直被推所以還是看啦~
而且日本臉變歐美臉很有話題阿XD
 
魯夫特效好多~
伸縮自如的手就不知花了幾千萬、
所以沒預算幫魯夫離子燙了...
還是預算都給壞人還原了吧!!
 
還原度最高角色NO.1
我覺得是電話蟲XD哈哈哈
海賊王影集還原度最高角色 無雷小感想 大家期待
騙你的拉~因為牠真的很可愛~
我覺得"草帽一味"還原度最高
NO.1是▶索隆
因為他最好還原吧!XD基本上
把頭髮變短髮染綠加耳環就差不多了~
海賊王影集還原度最高角色 無雷小感想 大家期待
NO.2是▶魯夫
魯夫在原作是直髮,
真人版一直戴帽子看久了也就習慣了、
雖然真人版太小麥色、但陽光傻傻的性格有神似!
海賊王影集還原度最高角色 無雷小感想 大家期待
NO.3是▶騙人布
騙人布其實原本的設定有點像黑人了
但我覺得應該要做個長鼻子的,
太可惜啦~
海賊王影集還原度最高角色 無雷小感想 大家期待
NO.4是▶香吉士
香吉士就是QQ捲眉毛拉~
沒有這個特色真的太可惜,
可能怕太搞笑吧XD
海賊王影集還原度最高角色 無雷小感想 大家期待
NO.5是▶娜美
女性角色是最難還原的拉~
光胸部要還原成漫畫就不太可能了XD
水蛇腰是要把演員勒死吧XD
但我覺得娜美的髮質應該可以改善一下~
海賊王影集還原度最高角色 無雷小感想 大家期待
聽說網飛(NETFLIX)拍ONEPIECE這部真人版
每集製作費1800萬美金~
相當於每集5億多台幣製作的喔!
用錢炸出來的場景和特效當然要看一下的嚕!
 
▶其實我更期待羅賓與喬八的登場
 
其實第一季壞人還原度還更厲害!
感覺搶走了草帽一味的風采~
但壞人真的太多了!
我下次有空再來寫吧!!
 
▶翻拍動漫推薦指數★★★★★
 
-其他推薦電影影集延伸閱讀-
流浪地球-沒想到這麼好看 微雷 短文 昇龍君旅行豬豬觀後感
亂馬珊璞的中文連我阿嬤都聽不懂XD
把日本懸疑警匪劇推下神壇的韓劇是哪一部?
最後生還者HBO真人影集 前3集 微雷短文觀後感想
子彈列車-布萊德彼特帥翻天 微雷 觀後感
 
▶筆者目前最期待追劇排行榜
NO1.-美劇 怪奇物語 S5
NO2.-日劇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S3?
NO3.-美劇 星期三S2
NO4.-韓劇 魷魚遊戲 S2
NO5.- 韓劇 還魂?(努力追劇中)
 
▶黑魔法獅旅行豬豬昇龍君-星之海短劇情實機遊玩
昇龍君其他社群媒體連結
▶旅行豬豬表情貼VOL2日期貼
▶昇龍君手繪紅貴賓比熊犬貼圖旅行豬家族貼圖
▶昇龍君(鍾隆君)其他FB粉專IG
昇龍君新電玩頻道-黑魔法獅
旅行豬豬官方FB
頑皮狗手工皮革FB
旅行豬豬官方IG
創作者昇龍君的IG
新加入旅行豬豬官方Tiktok抖音
新加入旅行豬豬官方YT
 
▶今年夏天我養了龜背芋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LXNCxeEHGRQ
arrow
arrow

    旅行豬豬昇龍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